擊駿

宝剑三 

正位 失意 心碎 离散 对立 试炼

逆位 打击 沉疴 消极 不安 伤人


墨世佛劫22

雁王:一个人若要攀上高峰,就要吃苦,就要流汗。虽然艰难,但当他伫立在高峰之上,他会发现,这一切,都是值得。

温皇:反之,一个人若要向下沉沦,就相对容易多了。人啊,无论从哪里往下跳都很容易,因为坠落时的快感,通常都会伴随着罪恶的愉悦。

雁王:如同过往的温皇一般吗?直到落地之后,才开始后悔。因为发现断崖下,是一处陷人的泥沼,是一个无可复的深渊,甚至是,一座夺人性命的火坑。


铜镜根据工艺不同,也是可能裂开的,雁王也没真掉进火炕(反倒是帮忙把掉进火坑的网中人捞出来了),这多半只是噩梦,象征意义。

宝剑三这张牌太凶险了,本来计划把雁王和默苍离同时安排进命运之轮,但后来觉得那边有默教授和止戈流剑阵就已经挺热闹了……

所以,雁王,不好意思把您安排在暂时轮空的宝剑三了,这点小试炼应该不算啥吧~

(只要俺不说,没人知道这张稿其实是几年前的炒冷饭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擊駿 | Powered by LOFTER